欢迎您登录四川省会计学会网站!

加入收藏 | 设置为首页

    

      2020年7月30日,四川省交通会计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都江堰市隆重召开。中国交通会计学会发来了贺信;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处副处长刘烽同志、四川省会计学会副秘书长王成清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大会应到会员94名,实到会员68名,超过2/3以上会员人数,符合章程规定,会议由王栓铭同志主持。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张志英同志所作的《四川省交通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李继东同志所作的《四川省交通会计学会2013年5月1日-2019年12月31日财务收支报告》;王栓铭同志所作的关于修改《四川省交通会计学会章程》的说明及四川省交通会计学会章程(修正案);贾剑锋同志所作的《四川省交通会计学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宣读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四川省交通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的批复”(川交人函〔2018〕56号)、成都嘉道会计师事务所对第五届理事会任职期间经济责任专项审计报告书。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发出选票68张,收回选票68张,有效票68张,全票通过选举出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李继东同志当选为会长,张志英、赖忠泉、王猛、李良华、贾剑锋、王栓铭等六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王栓铭同志当选为秘书长;王栓铭、王猛、王浩、王文德、叶红、李继东、李良华、李琳、李强胜、刘川西、刘刚、乔瑞瑶、孙欧、孙菊香、张志英、张鲲鹏、张礼虎、张平、张建华、张莉、沈容华、杜璐伶、汪小兰、何巧微、邱虹、陈玲惠、陈祥、陈阳、尚宗飞、周静、罗进玺、郭人荣、郭昕宜、贾剑锋、凌希云、袁泉、徐智浩、徐艳琼、夏振华、黄学林、黄璐、黄越、谢云霞、蒋大山、赖忠泉、谭德彬、欧阳华杰、漆燕、潘峰、魏旭(以姓氏笔划排列)等50位同志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大会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西南财经大学、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关于第六届会长、副会长兼职的批复文件。

       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李继东同志发表了讲话,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上一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了新任务、新要求。一是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会计理论和实践研究,为交通行业的管理和发展提供参考;二是新一届理事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贯彻落实《会计法》为主线,以执行新准则、新制度为重点,推进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和单位内部会计控制制度建设为重点,加大培训力度,创新培训模式,走出去请进来,省内省外相结合,为广大会员提高业务素质提供条件;三是充分利用《四川交通财会》会刊的资源,为交通行业财会学术研究和实践探索提供交流和创新平台;四是加强秘书处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增强热心为会员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主动承担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热心为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希望四川省交通会计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四川交通事业贡献聪明才智,为确保我省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